李荣浩献唱《何以》OST 《不将就》MV曝光

2015年04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荣浩《不将就》宣传照 李荣浩《不将就》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监制,黄晓明、杨幂[微博]领衔主演,佟大为[微博]、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微博]、陈冲[微博]、何穗、马苏[微博]、华少、曾志伟[微博]、姚安濂、孙艺洲[微博]、孔连顺、沈泰[微博]、刘天佐[微博]等明星强势加盟,即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豪华制作领跑五一档。

  4月26日,影片举行了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超前点映,2小时勇夺1310万票房,荣登黄金场(19点~21点)点映票房影史第一名。“笑泪俱佳、惊喜不断”频繁出现在媒体和观众的影评当中,更有观众表示,“看完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电影里多首好听的歌曲也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日,片方正式发布了电影片尾曲的MV,由李荣浩作曲并演唱,作词人黄伟文填词,是电影里“不将就”的爱情态度的凝结,李荣浩用细腻性感的声线将何以琛和赵默笙的爱情童话娓娓道来,扣人心弦。

  李荣浩《不将就》走心又带感 网友惊呼“循环播放,停不下来!”

  观影过后,很多观众都表示对电影里的音乐印象深刻。其中,由李荣浩演唱的片尾主题曲《不将就》,不仅是专门为电影谱写的新歌,还是电影里“不将就”的爱情态度的凝结,李荣浩用细腻性感的声线将这个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动人心弦。

  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那英[微博]、张靓颖[微博]、李荣浩、黄晓明,四首金曲合力打造出一场音乐盛宴。由那英演唱的《默》是她时隔5年首发新曲,无论是旋律和歌词都直戳人心。由张靓颖演唱的英文版主题曲《You are my sunshine》轻快悠扬,让人心情“暖暖哒”。

  同名中文主题曲《何以笙箫默》则由黄晓明亲自演唱,诗词交错间,深情浅唱出对“别离”的不舍。有观众表示,四首歌都强烈地带动了观影情绪,“让人不知不觉深陷剧情中”。还有观众表示:“之前歌曲发布时就听过,觉得很好听。没想到结合剧情一起看更加带感!”

  何以琛变“模范男友教科书” 暖心童话让观众“看完有想恋爱的冲动”

  看过电影后,许多女性观众都表示何以琛是自己的“理想型”,男性观众则表示虽然“压力山大”,但可以从何以琛身上学到不少好男人的体贴和情怀。

  电影里不仅有黄晓明和杨幂浪漫的爱情,精致的画面也唯美暖心。除了在上海取景,还远赴重洋,赶到美国旧金山进行实地拍摄。壮美的金门大桥、神秘的绝命岛……唯美的异国风光尽收眼底,暖色调下何以琛和赵默笙令人动容的爱情童话,让不少观众表示“突然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李荣浩MV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