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理想音乐节力挺环保 享受最舒适假期

2015年04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艺术的追求也渗入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其中以音乐最为普遍。每年春季,都会有大大小小的主题音乐节在全国各地的不同地方举行,“五一”小长假去音乐节来一场放松身心的享受,也成了乐迷们约定俗成的一项活动。今年,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在5.1—5.3日,于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和大家见面。42组国内外顶尖歌手和乐队轮番上场,带你high满3天。同时,完善的配套服务与先进的环保理念,也必将给乐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还不赶快加入!

   星光熠熠 让耳朵停不下来

  本届音乐节设置了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共邀请了42组国内外顶尖歌手和乐队的加盟,演出阵容星光熠熠,个性、文艺、深情、狂野、小清新一应俱全。有在本季《我是歌手》舞台上的实力唱将孙楠[微博]、谭维维[微博]和郑淳元的倾情加盟。有备受瞩目的有黑豹乐队[微博]、高旗与超载乐队和英伦天团ASH(灰烬)乐队鼎力助阵。还邀请了一批活跃于国内的年轻先锋乐队——糖果怪兽、反光镜、Nova Heart、冷空气乐队、刘佳+Hi school、旅行团乐队[微博]、坡上村乐队和Carsick Cars,杭盖乐队等,他们都将在本届音乐节依次登场亮相,带大家与摇滚乐坛中的新老偶像high满3天。每天下午2点准时开始,拿好手中的演出时间表,在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之间找寻你想听的声音,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

   大学校园热门乐队登台 青年先锋音乐节现场报名

  在这次的青年先锋舞台,是青年先锋音乐节的预热演出,除了有活跃于国内的青年先锋乐队亮相,还有北京十几所大学票选出的大学生喜爱的乐队参与。他们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中国现代人乐队、北京语言大学的THE EAT、首都体育大学的白噪音、天津音乐学院的奥利、北林和矿大同组的葡萄不愤怒等。同时现场也会增设青年先锋音乐节的报名点,可供优秀的青年乐队现场报名。

  力挺环保行动派 “您说我办”服务现场乐迷

  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力挺每一个乐迷成为环保行动派,力争让现场不留下任何垃圾,给乐迷自己一个干净无垃圾的音乐节。为达成这一目标,主办方在细致的考虑后,安排乐迷们可凭每张门票换取2个垃圾袋,用来放置现场产生的垃圾。为了刺激乐迷们的环保积极性,主办方还制定了奖励措施:收集2袋垃圾,即可在指定地方换取1个理想音乐节环保袋。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邀“您说我办”团队,协助环保事业的同时,还能为现场乐迷们提供“跑腿”服务。

   交通便利 一站式大巴服务

  为了解决换乘公共交通的复杂过程,本届音乐节提供免费大巴接送服务,凭音乐节门票便可上车。乐谷免费大巴专线在东直门地铁C口银座停车场、北京语言大学东门两个发车地点,每隔半小时一班。北京市内出发到音乐现场,是从10:30——17:00发车,由音乐节现场返回北京市内。

  配套服务 让你享受最舒适音乐节

  今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在安全保障方面比之以往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主办方制定的应急预案中,不仅对“舞台、场地、消防、疏散”这四个安全重点,提出了应急解决办法;更包含了“防偷盗、儿童走失、电力保障、违禁品处理”的详细规定。在周边配套设施中,包含了有三千顶帐篷规模的户外露营区,极限运动区,极具特色的美食区,还附赠百兆光纤入场,免费WIFI流畅上网。不想住帐篷的乐迷们也可选择平谷区各大不同档次的酒店入住,免去来回奔波的疲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乐谷理想环保乐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