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北京加场演唱会开抢 上海站已售馨

2015年04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加开第二场 李荣浩加开第二场

  新浪娱乐讯 李荣浩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迴演唱会”将于5月30日(六)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启动,由于北京首站门票遭遇“秒杀”,众多歌迷也反应实在一票难求,李荣浩所属的华纳唱片、简单快乐和演唱会主办方唯喜文化也决定在5月31日(日)北京站加开一场,加场门票抢座在今天下午14:00启动,而上海站票房先付也早已销售一空!

  李荣浩自2014年台湾金曲奖大放异彩后,人气飙升速度几近失控,首度个人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迴演唱会”5月30日北京首场演唱会的门票在预购开启后2.5小时内售罄,主办方唯喜文化收到大批李荣浩粉丝“鲸鱼”们支持北京站加演一场的请求,经过多方协商,“2015天生李荣浩巡迴演唱会”确定于5月31日加演一场。加场门票的先付抢座工作于今天(4月28日)下午14:00启动,已经在票务平台上先付票款的歌迷可根据自己购买的门票等级进行线上抢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门票北京演唱会巡迴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