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国际禁毒日南京开唱 感恩戒毒所经历

2015年05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琦感恩18年前南京经历 罗琦感恩18年前南京经历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13日),罗琦[微博]在南京举办 “树生长的声音——2015罗琦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媒体见面会。演唱会将于6月26日在南京太阳宫举行,当天正好是国际禁毒日,罗琦表示这个安排也是她向南京这个城市表达感恩,18年前在南京戒毒所的经历给她的人生带来了新的转折。

  禁毒日南京开唱 想再见见戒毒所教官

  截至目前,“树生长的声音——2015罗琦全国巡回演唱会”公布的三站巡演日期都有特别的意义。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的1月24日是罗琦2014年同日宣布因怀孕从《我是歌手》退赛“一周年”;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演唱会的6月6日当天是罗琦生日;而南京太阳宫演唱会的6月26日则是国际禁毒日。

  十八年前,因为在南京一辆出租车上毒瘾发作事件曝光,罗琦有了三个月的戒毒所经历。在一些涉毒艺人极力避免旧事重提时,罗琦为何反而主动面对?

  罗琦表示:“戒毒所的经历是我为当时犯的错误应该付出的代价。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没有那次人生转折,也许就不会有我现在的发展,包括参加《我是歌手》和签约树音乐公司、做全国巡演。所以我对在南京的经历还是特别感恩的。”

  树音乐公司CEO姜树介绍说:“当时公司确定演唱会日期时发现当天是国际禁毒日,在跟罗琦沟通时还担心她不一定愿意面对。但罗琦说如果有机会她还挺想再见见当年戒毒所那些教官的,因为他们对罗琦都很好。我们听罗琦能这么说,就确信她已经能真诚面对这件事了。”

  有媒体问罗琦会不会对戒毒事件被曝光有怨恨?罗琦回答:“那是我自己做错的事,我不怨恨任何人。人生都会有后悔的事,但我会相信自己今后的人生,我会尽量少留下遗憾。所以也希望通过国际禁毒日的南京演唱会,告诉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罗琦:成为“摇滚妈妈”后有了更多安全感

  因怀孕从《我是歌手》退赛让观众都知道罗琦还要加一个“摇滚妈妈”的标签了。罗琦表示,自从有了儿子“罗早早”后,觉得生命更充实了,因为儿子而产生的责任感也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

  在今年1月24日的北京演唱会上,罗琦还把儿子带到现场并专门为他戴上了保护耳朵的耳罩。“早早到现场后一直兴奋地到处看,结果我一登台唱歌,他就睡着了。”虽然行动上跟妈妈唱了反调,但罗琦说到这个细节时,幸福感溢于言表。对于儿子的未来,罗琦表示并没有太多规划,“只是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树音乐为罗琦砸重金 比拼《我是歌手》音响

  罗琦能勇敢面对“国际禁毒日”回到南京开唱,其中也有她签约的树音乐CEO姜树的功劳。姜树说:“我们为罗琦2015年的巡演已经安排了十场。之所以在国际禁毒日这天来到南京,也是认为南京对于罗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人生转折点,希望罗琦从南京演唱会开始重新出发,实现更大的人生梦想。”

  发布会现场,姜树还送给了罗琦一副全球惟一的耳机作为礼物。“树音乐特意按照罗琦的耳模为她定制了一款世界顶级耳机。有了它可以让罗琦有更好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罗琦收到这个定制耳机的礼物后表示:“对现场演出信心十足。”

  此外,为了保证演唱会效果,树音乐没有走大多数演出商临时租设备的传统路子,而是斥资1200多万元从英国购买了世界顶级的专业音响。姜树表示:“《我是歌手》节目组让全国观众有了顶级音响带来优质现场的概念。在罗琦北京演唱会上,我们就使用了跟《我是歌手》同品牌同水准的德国音响。这次,我们希望‘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现场能让观众感受到跟《我是歌手》一样,甚至更好的听觉效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南京《我是歌手》罗琦戒毒所国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