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花千骨》主题曲首发

2015年05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霍建华《不可说》发布 赵丽颖霍建华《不可说》发布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
赵丽颖饰演花千骨 赵丽颖饰演花千骨

  新浪娱乐讯 今日,霍建华、赵丽颖[微博]演唱的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不可说》由海蝶音乐正式发布,为即将于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的《花千骨》拉开序幕。

  霍建华赵丽颖携手演绎凄美仙侠爱

  5月28日,《花千骨》主题曲《不可说》正式公开,剧中男女主角霍建华、赵丽颖合体献唱,唯美凄婉的曲调瞬间将人拉入剧情。据悉,《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微博]、杨烁[微博]、张丹峰[微博]、李纯、马可[微博]、蒋一铭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爱情故事。定档在2015年6月9日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首轮播出。

  《花千骨》未播先热 国际团队倾力打造

  《花千骨》早在拍摄期间便受到很多关注,在剧集制作部分,片方也是极尽全力集结国际团队倾力加盟打造,聘请了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造型大师奚仲文和著名美术师李显昌携手完成造型与美术工作,聘请曾制作《地心引力》《阿凡达》等国际巨制的好莱坞顶级特效公司Prime Focus World担纲制作特效,制作精良的细节引发观众期待。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赵丽颖《花千骨》合作《不可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