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女歌手VaVa新单曲《我就是爱》首发

2015年06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就是爱封面 我就是爱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日,95后原创电音女歌手VaVa全新EP单曲《我就是爱》首发,歌曲结合嘻哈电音摇滚风格、百变酷炫的造型、美式动感的说唱模式。

  对于作词、作曲、说唱、表演于一身的95后全能型女歌手VaVa来说,在她身上也有着属于这个年龄的年少轻狂,奔放不羁的性格特点,她的创作呈现了现如今95后新一代的特色,会让许多95后的人群找到共鸣感。

  VaVa,凭借着对电子音乐的执着喜爱,刚满18岁的她只身从四川老家来到北京,2014年拜王绎龙为师,正式签约北京绎龙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习电音舞曲制作;同年与恩师合作了他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就这个调调》正式出道。现时隔6个月推出了完全个人作词作曲的原创单曲《我就是爱》也算是为自己交了一份成绩单。值得关注的是,《我就是爱》只是VaVa首张专辑的预热歌曲,随后VaVa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也将发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VaVa电音女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