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哆啦A梦版《时间都去哪儿了》曝光

2015年06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铮亮海报 王铮亮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铮亮[微博]分享了一部网友自制的哆啦A梦版《时间都去哪儿了》MV,感人的哆啦A梦怀旧片段配合王铮亮的歌声,勾起网友的怀旧情结。

  时值《哆啦A梦:伴我同行》电影上映,不少粉丝纷纷前往电影院观影怀旧,寻找童年回忆。而王铮亮又是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看到有网友用自己的歌曲做哆啦A梦版视频,感动不已。据悉,王铮亮在其公司少城时代就经常被员工认为长得十分像哆啦A梦和大雄的结合体,加上王铮亮的妻子文薇又是著名小提琴艺术家,与原著中大雄的妻子静香人设意外吻合,种种巧合让网友大呼“神同步”。

  王铮亮近期除了献唱影视、游戏主题曲外,还为《煎饼侠》电影插曲《恐高的鸟》谱曲。同时,王铮亮其首次担任导师的少儿音乐剧成长类真人秀《音乐快递》特别节目《等你长大》也正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哆啦A梦王铮亮怀旧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