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开唱被封雨后 六套华服上演时装秀

2015年06月14日0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周笔畅[微博]2015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出道十年来,再一次来到这个舞台,周笔畅心中也无限感慨。晴空万里的北京在演唱会之前下起阵雨,然而这并不能阻挡歌迷们的热情,笔笔也打趣道:“非常幸运又下了雨。每次演唱会之前我都在后台做着法,让你们淋一场。”

  现场周笔畅时而一身帅气炫酷打扮劲歌热舞,时而安静吟唱深情款款,从开场的《I Miss U Missing Me》,到中场的《恋爱料理》《盲点》《青睐》,再到安可时的《密友》《别忘了》,周笔畅一个人唱满全场,而歌迷们不仅全场大声合唱,也一直跟着节奏有韵律的挥动着手上绿色的荧光棒,给了笔笔一片绿色的人海。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跳到脚痛也不停

  开场时,周笔畅千呼万唤始出来,悬在半空中演唱完开场曲《I Miss U Missing Me》,引来现场歌迷惊呼。之后从半空中缓缓登上舞台,演唱了《鱼罐头》《Wow》《黑苹果》《一周年》《隔墙花》《Running Away》等多首热门歌曲,无一例外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在演唱《Uptown Funk》时,周笔畅不仅劲歌热舞嗨翻全场,还和歌迷互动,整首歌曲一直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穿着高跟鞋跳舞的笔笔跳到脚痛,让歌迷大呼心疼。

  演唱会上,周笔畅不仅演唱了自己的诸多歌曲,首唱了数字专辑中的三首新歌《翻白眼》《荷米斯》《隔墙花》,还翻唱了《寻人启事》《无事生非》《秘密》,赋予了三首歌曲笔式味道。

  六套华丽战袍穿出时装秀与歌迷互送惊喜

  出场时,周笔畅身穿一条暗红色长袍,搭配东方韵味的发饰,小露香肩,既有东方美的韵味,又有些小性感。此后,周笔畅又换了5套美衣,让现场粉丝过足了眼瘾。无论是黑色V领衬衣搭配一条巨大裙撑的华丽长裙,还是黑色紧身裤搭配一束白色的马尾,又或是简单大气的米色长风衣,还是精致的黑色小礼帽和红色外套,驾驭各种造型的周笔畅大秀时装。

  惊喜不断欢呼不断,不仅现场的歌迷为周笔畅准备了拼字惊喜——“十年”、“2005-2015”,周笔畅也为粉丝送上了惊喜。当幸运粉丝在座位下找到了事先藏好的惊喜时,激动的站了起来,并大力挥手和周笔畅互动。

  周笔畅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唱过《青睐》,但应歌迷们要求还是深情演唱。当歌词“你想吻我吗”出现时,一众歌迷十分应景的回答:“想!”

  以一首《你们的爱》为主场结束曲献给全场的笔亲,周笔畅不时把话筒递向粉丝,而粉丝们也在卖力唱出对笔笔的爱。在歌曲的结尾,周笔畅90度鞠躬随升降舞台离开。在安可环节,周笔畅连唱两首《密友》和《别忘了》,还跳下舞台靠近歌迷。

  在恋恋不舍中周笔畅大声向歌迷说“谢谢”,感谢今天从各地奔波而来的笔亲。而歌迷们手中挥动的绿色荧光棒依然不停,给周笔畅了一片最温暖的绿色海洋。(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时装秀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