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发新辑7月开个唱 已向陈坤发出邀请

2015年06月19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举纲 白举纲

  南音/文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下午,白举纲[微博]在北京为首张原创专辑《少年白》举办发布会,并在现场做了一个小型live秀,演唱了专辑中的《浮城》《燃》《Mr.White &Mr.Black》三首新歌。7月25日,小白将于工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借专辑发布会,他还透露已经向“快男”时期的伯乐陈坤[微博]发出邀请,希望他担任本次演唱会嘉宾。

  白举纲在2013“快男”比赛结束后,迟迟未有发片动向。粉丝苦等多时,终于等来他的首张原创专辑《少年白》,专辑共10首歌,词曲全部由白举纲亲自操刀,此外,还加上了郑楠、韩星洲[微博]、Nick Pyo三位老师的编曲及彭宥纶[微博]的视觉企划,整张专辑让人耳目一新。白举纲介绍称:“色调搭配不想太复杂,真空包装CD,是希望音乐永远保鲜。”

  7月25日,小白将在工体馆举办“白热化”演唱会,关于嘉宾,他在受访时透露,已经向陈坤发出了邀请,“我已经跟他说了想请他,他说有空的话一定来。他一直推着我前进,还说你喜欢什么就去做。”另外,除了陈坤,白举纲还邀请了一些“快男”好友,具体名单暂时不方便透露。谈到其他规划,小白表示近期还没有音乐之外的工作计划。(南音/文 刘嘉奇/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坤演唱会白举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