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 9月26日成都开唱

2015年06月19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2015成都WhyMe预告海报 李宇春2015成都WhyMe预告海报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的“WhyMe”品牌演唱会,不仅是李宇春与歌迷一年一度最大的音乐Party,也是媒体及演出各业精英共同聚焦的音乐盛事。昨晚,李宇春在其个人Instagram上终于正式宣告,2015“WhyMe”演唱会定于9月26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盛大举办。

  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作为国内首个演唱会音乐品牌,是李宇春与歌迷一年一度最大的音乐Party。自2006年3月10日在成都卢浮宫以不插电音乐会的形式举办了首场后,每一年的举办都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万千歌迷的如期赴约。在这个音乐狂欢中,有浪漫、有感动、也有十年来不变的激情与呐喊,其意义早已超越了看一场演唱会本身,而这其中的情感想必只有李宇春和她的歌迷才会最有感知与体会。

  2015年,“WhyMe”的第十年再次回到家乡成都举办,相信不管对于李宇春还是所有喜爱她的歌迷来说,这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与以往不同的是,李宇春破天荒地选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来发布“WhyMe”十年消息,配合发布“WhyMe”消息的预告海报和视频,都极具视觉冲击力。歌迷感到意外和惊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李宇春对于第十年“WhyMe”的那份期待。9月26日晚的成都体育中心,势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超级音乐盛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演唱会WhyMe成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