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犯脸盲!张靓颖主唱终结者配图章子怡

2015年06月19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国媒体 外国媒体
张靓颖与施瓦辛格 张靓颖与施瓦辛格

  新浪娱乐讯 外国媒体认不清楚中国艺人常有发生,前有范冰冰[微博]、张馨予[微博]为例。如今,张靓颖[微博]与章子怡[微博]也无辜中枪,两人竟然被国外媒体误会成一个人,英文姓名拼写同为“zhang”,所以外媒在报道来自中国的歌手张靓颖演唱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全球英文主题曲的时候,竟然配图使用了章子怡的图片。

  派拉蒙影业近日宣布中国著名流行歌手张靓颖携手美国嘻哈歌星Big Sean为经典科幻系列电影《终结者:创世纪》献唱全球英文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不过,中国的美女还是让老外们傻傻分不清楚,配图中外国媒体将张靓颖的相片配成了章子怡,并言之凿凿报道来自中国的“ZHANG”再出重磅新闻。

  张靓颖到今年已经出道十年,目前她正在为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全国巡演做紧张的彩排工作。由她主唱的电影《终结者:创世纪》也即将在7月1日北美地区上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章子怡终结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