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陶喆《请到长城来滑雪》MV预告片首发

2015年06月29日0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鹿晗 陶喆、鹿晗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鹿晗[微博]与陶喆[微博]共同演绎的《请到长城来滑雪》MV预告片正式首发。

  《请到长城来滑雪》是此次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之一,鹿晗作为新生代年轻偶像的代表,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与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受到奥促会邀请献唱,并且鹿晗特别邀请了陶喆亲自操刀制作。自首发以来,歌曲的影响力不容小视。

  歌曲的MV预告片今日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中正式首发,鹿晗与陶喆本色出演,画面记录了二人在录音棚中最真实的工作状态,鹿晗一如既往的阳光健康,陶喆也一扫 刻板状态,与鹿晗在录音棚中轻松嬉戏,完成了这首歌的录制工作。

  据悉,《请到长城来滑雪》MV 的正式版将于明日(6月30日)首发,将有更多精彩镜头与歌迷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鹿晗陶喆预告片长城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