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韩安妮北京开唱 拉开跨年巡演大幕

2015年07月14日2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4岁的“小邓丽君”戴韩安妮 14岁的“小邓丽君”戴韩安妮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被誉为“最小邓丽君”的戴韩安妮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了《我只在乎你》邓丽君金曲交响音乐会,14岁的戴韩安妮惊艳开唱,拉开了其2015—2016跨年巡演大幕。

  戴韩安妮唱着左宏元大师的代表作之一《千言万语》登场。当《又见炊烟》、《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千年等一回》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响时,引爆观众强烈共鸣,彻底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

  除却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戴韩安妮也演唱了《杰鲁索米娜走过的路》等并不常被人们想起的邓丽君歌曲,反响极好。音乐会上首度唱响的新歌《花知道》则是左宏元和庄奴两位乐坛耆宿携手送给戴韩安妮的一份音乐礼物。

  00后的小安妮还会玩儿互动,在演唱歌曲《星》之前,号召现场的观众打开手机手电筒,跟随她的歌声一起摇动手机,现场星光闪闪,场面温馨感人。另有,安妮除演唱节目单的19首歌曲外,还让现场观众点歌三首,拉近与观众距离。小朋友还走下舞台,走进观众席为大家演唱。

  戴韩安妮在整晚的演唱中释放出令人惊艳的音乐光芒,观众对这位刚满14岁的小姑娘赞不绝口。戴韩安妮战绩辉煌,去年获得“君歌全球赛”总冠军、近日北京电视台录制的《我家有明星》栏目——左宏元力荐小邓丽君戴韩安妮,在短短数日网络点击量便达到2000千多万,更显示出这位小小邓丽君强大的号召力。

  作为年龄最小的邓丽君歌曲演唱者,戴韩安妮也得到了邓丽君的恩师、著名音乐人左宏元和词作家庄奴的青睐,两位耄耋老人专程来京为戴韩安妮助阵,左宏元大师更是亲自登台,与安妮同唱《千年等一回》。左宏元与庄奴为戴韩安妮写下了寄语:“戴韩安妮,你的歌声让老师欢喜,你是继邓丽君之后我们的又一个学生,希望安妮小朋友为中华民族新流行音乐做出贡献。”

  演出结束后,左宏元大师很激动,连连夸赞安妮小朋友唱的好,坦言在有生之年,力推戴韩安妮进军国际市场。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著名小号演奏家、教育家、指挥家戴中晖[微博]担任本场演唱会指挥,他是小歌星戴韩安妮的爸爸。

  据悉,本场演唱会吸引多家境内外演出商前来观看,多家已有意向。

  、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戴韩安妮邓丽君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