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苏芮合唱经典 好声音献歌民歌四十

2015年07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琦与苏芮 李琦与苏芮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7月18日)刚刚结束的“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上,李琦、萱萱、赵露,三位出自“中国好声音”的歌手,与包括苏芮、齐豫、潘越云[微博]、李建复、南方二重唱等多位来自台湾地区的校园民歌歌手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青春回忆的经典歌曲联唱。

  作为台湾民歌四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的活动吸引了久未开腔的苏芮、齐豫和潘越云等民歌前辈参与,而有幸受邀参与的李琦、萱萱和赵露则作为新生代大陆歌手的代表,与前辈们一起演绎了《请跟我来》、《渔樵问答》、《同桌的你》等多首经典民歌。

  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李琦除了独自献唱《归人沙城》,更与苏芮合唱《请跟我来》,与李建复共同演绎《渔樵问答》,首首经典令全场观众也忍不住合唱起来。而嗓音明亮的萱萱与赵露则分别与民歌前辈杨耀东与黄仲昆合唱了《风中的早晨》、《故事的真相》以及《同桌的你》。热爱校园民歌的几位学员随后还在后台与合作的老师们交流了对校园民歌的看法,对于与“好声音”们的合作,苏芮、杨耀东及黄仲昆也纷纷表达了欣赏,称赞几位实力超群,也希望他们能够传承校园歌曲的美好。

  此次有幸与台湾民歌前辈们合作,几位“好声音”学员们都异常兴奋。李琦在演唱会前就表示:“非常荣幸这次能够参加演唱会,说实话这些校园民歌,有些比我们都大,但是听过这些歌曲之后就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经典。”萱萱与赵露则在合作后,与来自台湾的杨耀东及黄仲昆前辈成为了好友,玩得不亦乐乎。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苏芮李琦萱萱赵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