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回应好声音质疑 那英:我需要你

2015年07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春 张惠春
张惠妹&张惠春 张惠妹&张惠春
张惠春回应质疑.jpg 张惠春回应质疑.jpg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于上周五晚(7月24日)迎来盲选第二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好声音展开了新一轮的厮杀。在这期舞台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员,她就是张惠妹[微博]的妹妹张惠春[微博]

  节目中,张惠春一身T恤加牛仔裤朴素打扮,深情地演唱了一首萧敬腾[微博]的《怎么说我不爱你》,获得了全场听众的赞赏。由于张惠春的“特殊”身份,也有网友质疑导师在选择时是否早已知情或夹带私人感情,但张惠春用自己的演唱实力作出了最有利的反驳。那英[微博]更是被其完美的转音与饱满的情感歌声所打动,毫不犹豫地拍案转身。

  演唱结束后,庾澄庆[微博]首先认出:“saya 是吗?张惠妹的妹妹,真的吓我一跳。”张惠春兴奋表示:”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对于此次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张惠春表示,自己已经离开演艺圈九年了,但是唱歌仍然是最大的梦想,所以鼓起勇气来到这个舞台。被问及这九年来一直在当全职妈妈,为了孩子放弃唱歌时,张惠春不禁热泪盈眶,动情表示:” 我会尽我的全力,把最好的给他们。”并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孩子们的榜样,让孩子看到妈妈为了梦想努力、勇敢的一面。虽然许久没有唱歌,但是张惠春的演唱实力丝毫不减,对于刚才的演唱,那英连连称赞:“把很难过,很挣扎的感觉都唱出来了,很有情感。”并极力表示:“我很需要你,我要从今天开始帮助你,让你的音乐路越来越好。”

  节目播出后,张惠春参加好声音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张惠春暌违9年重返舞台”的说辞更被指说谎,有网友扒出张惠春曾参加浙江卫视另一档王牌节目《我不是明星》的照片。面对质疑,Saya 选择坦然面对,并在微博回应道:把这次《中国好声音》舞台当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导师那英更因没认出好姐妹张惠妹的妹妹而被网友黑。据记者了解,其实那英与Saya只在多年前有过一面之缘。

  不论如何,张惠春此次加盟那英战队,未来定会是一对吸人眼球的话题组合。而张惠春接下来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张惠春那英微博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