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称“马震”未超尺度:没必要认真

2015年07月27日05: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震”无伤“冰晨恋”

  近日,由于《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范冰冰[微博]承包了娱乐头条,日前出席活动时更笑称今后拍激情戏会征求男友李晨[微博]的意见。《秀才遇到兵》将于8月5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和北京卫视,7月26日,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李晨俨然成了话题中心,在回应“马震”时态度坦荡,“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

  激情戏没超过尺度

  “冰冰拍这个戏是我们还没有合作武媚娘的时候,她拍了很久经历了很多事情,很辛苦,然后呈现给大家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大家更应该鼓励和支持”。李晨说,“我觉得她拍的戏尺度都是在国家过审的标准内,你说有多大?其实也没有多大。就那么几个镜头,就被人说的怎么样,其实作为演员来讲不是冰冰来演,也有别的女演员演,所以没有什么好去说的”。

  除了呼吁大家不要将正常的演员表现放大,李晨还表现出支持范冰冰的决心,“任何形式的创作、任何情况我都力挺她,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这是个创作而已,电影它是假的。就像今天这部戏里大家可能只看到我们几个在演,其实那边拍戏的有一堆人呢,摄影灯光录音都在,这是一个造梦的过程,我们只是角色,并不代表真实”。

  “马震”只是个玩笑

  “马震”在微博和朋友圈一刷屏就是好几天,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调侃,李晨曾用:“马震是谁?”来幽默回应,26日他也给出了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马震就是个玩笑,就像那时大家说把牛头交给国家,我就开玩笑说谁要把我的头交给国家。我挺理解网友们有一些善意的玩笑,其实都是对电影和冰冰的关注,没有必要认真”。

  李晨也分享了自己演激情戏的一些经历,令在场记者忍俊不禁,比如《秀才遇到兵》中他和马苏[微博]再次携手,两人的第一条就让导演吐槽:不够投入,“就是容易笑场,之前互相看到对方说这怎么演啊,就照着剧本来呗,演员都是这样的。我记得跟霍思燕[微博]拍过吻戏,那时候她还开玩笑说我吃了蒜了,你小心点,大家都太熟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文章关键词: 李晨马震激情戏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