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方跑路!黄圣依聂远抗日新片面临流产

2015年07月26日21: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 黄圣依

  7月26日,成都影视圈龙先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报料:由黄圣依[微博]、聂远[微博]主演的电影《钞票飞》,原本在2014年5月已顺利杀青,孰料投资方之一的一位老板却不知去向,使得这部号称2015年四川本土投资最大的电影资金断裂,没有办法进入影片的后期制作,宣传发行等工作也全部工作搁浅。导演陈建勇心急火燎四处借钱,希望《钞票飞》能尽快在9月前公映。

  “《钞票飞》是四川本土多年难见到的喜剧电影!”7月2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执导《钞票飞》的导演陈建勇,他证实报料消息真实,并大倒苦水:“投资《钞票飞》的重要股东老板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消失了,使得影片后期制作和宣传发行资金链断裂,缺钱,无法正常进行。我现在到处找朋友借钱,可至少还需要800万才能完成后期制作。”陈建勇还透露,《钞票飞》的投资公司因为经营困难,公司已经申请破产,因此导致无法进行后期制作及营销宣传。

  据了解,电影《钞票飞》再现了四川民国时期的一段真实历史,也就是川西地区的金圆券事件,这段故事已经被许多影视作品重复表现过,但在《钞票飞》里,那段历史又被重新进行了诠释和艺术加工,讲述了一个真假钞票的荒诞喜剧故事。在当地百姓的努力下,真钞票被运到了抗日前线用于抗日,假钞票被日本特务偷运回去祭奠自己的亡魂。该片拍摄耗时两个月,大部分场景在北京的影视城里完成,小部分场景在汶川县的萝卜寨完成,男一号聂远出演了汶川萝卜寨的全部戏份。(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 文玮奇 向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聂远抗日流产新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