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骑摩托车变《罗马假日》赫本(图)

2015年07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心如cos《罗马假日》赫本骑摩托车 林心如cos《罗马假日》赫本骑摩托车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中午,林心如[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骑摩托车的炫酷照片,身后则是《罗马假日》的剧照,林心如将手放在赫本和派克相牵的手上,并配文:“跟我跟我跟我,一起去兜风。”

  照片中,林心如一身黑白色经典搭配,梳着长长的马尾辫,戴着酷酷的黑色墨镜,骑上一辆摩托车,干练炫酷气息扑鼻而来。林心如更牵起格里高利·派克的手,似乎是在邀请他跟自己一起坐上摩托去兜风。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大小姐,玩的不亦乐乎哦,羡慕嫉妒恨啊。”“姐姐来载我们吧。”“现在就出发!”(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摩托车赫本罗马假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