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曝习惯独来独往 在美曾与妈妈拌嘴

2015年07月30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流泪忆过去 黄子韬流泪忆过去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刚刚推出新专辑《T.A.O.》的黄子韬[微博]以明星导师的身份全新亮相,从舞台表现力、节奏韵律等专业角度全方面对学员进行悉心指点,还戴上围兜与小学员们亲密互动,更在演唱《安静》、《听妈妈的话》。

  在参与此次《中国新声代》的录制时,黄子韬吐露心声,自曝在过去4年中习惯了一个人在外独来独往,在前不久去美国时与妈妈朝夕相处,却偶尔会与母亲拌嘴争吵。但情之所至他又将心中对于母亲想说的话写成歌曲,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语言表达对妈妈的爱。而节目现场,他带领小学员们演唱《听妈妈的话》,也正是代表孩子献给妈妈们最好的礼物。

  在给小学员进行技术指点时,黄子韬对待男生负责又严厉,而面对年仅7岁的小女生学员却只能“缴械投降"。身高185的黄子韬还向小女生学起卖萌可爱的“撒娇舞”,动作既羞涩又可爱,惹得粉丝们大呼“太萌受不了”。

  他也在节目中致敬周杰伦,演唱《安静》、《听妈妈的话》等歌曲,展现了以前在团体内rapper之外的唱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母亲习惯《中国新声代》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