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当如王俊凯!周董为其写歌请喝奶茶

2015年08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俊凯和偶像周杰伦 王俊凯和偶像周杰伦
哎哟,周董请的奶茶哦 哎哟,周董请的奶茶哦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晚十一点许,TFBOSY组合队长王俊凯[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偶像周杰伦的合影和周董请喝奶茶的照片,并说“憋了好几天的照片终于可以发了”,遇上周董,王俊凯小粉丝的心情也按捺不住了呢。

  王俊凯在微博上写道,“憋了好几天的照片终于可以发了能唱杰伦哥写给我们的歌一直是梦想的事。现在实现了。谢谢杰伦哥招待的奶茶,很好喝”还附上了与周董的合影!照片中,杰伦带着墨镜,酷劲十足,站在偶像身边的王俊凯,兴奋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据悉,周杰伦将为小三只量身打造一首校园风格的歌曲,而且这首歌曲的录制,编舞,mv拍摄都将由周杰伦的御用团队完成,不仅如此,周杰伦更在是三人舞蹈学习期间全程在场监督指导,还亲自请工作人员买来台湾的特色珍珠奶茶犒劳,并每人赠送多款自创潮牌服装。

  而队长王俊凯在很多公开场合都直言杰伦是自己的偶像,现在偶像不仅送他衣服,为他签名,和他合影,请喝奶茶,

  还亲自操刀为其写歌。真是“追星当如王俊凯”,人生赢家!(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俊凯周杰伦追星偶像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