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至上励合等献唱top榜北京拉票会

2015年08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翊开场 陆翊开场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收官站在北京圆满举行。歌手尚雯婕[微博]、至上励合、徐良、fresh极客少年团、陆翊空降现场,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精彩的拉票表演。

  拉票会开启北京压轴站 陆翊开场引欢呼

  北京作为“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的最后一站,粉丝的热情度只增不减。陆翊率先演唱,一曲《四次元爱情》开场,随后带来了歌曲《唇蜜》热力而火辣。今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作为主题,陆翊在现场更是被主持人问到青春时期做过的最“ZUO”的事情,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至上励合现场热力不断

  至上励合此次同样入围了“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最受欢迎组合”和“校园人气组合”两大奖项,在现场也是努力拉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为自己投票的行列。现场还被主持人问到心目中对“ZUO”的定义,他们表示年轻人就是要“ZUO”,当问到团员中谁是最“ZUO”的人,大家一致回答是未到场的小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在舞台上火力全开为歌迷献上《I WANT YOU》和《鸭梨大》歌曲串烧,热力爆棚。

  老朋友徐良空降北京 现场歌迷热情似火

  作为音乐之声的老朋友,徐良每一次的到来都会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此次亮相“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北京站也是不遗余力的拉票表演,在场歌迷热情欢呼。他接连带来了歌曲《I will be ok》以及《七秒钟的记忆》使活动气氛温暖而动人。

  fresh极客少年团活力出场 为青春而ZUO

  90后青春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第三次来到“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的现场,入围了“校园人气组合”奖项的他们在现场充满活力,卖力为自己拉票。接连带来《I gotta feeling》、《UP4U》也是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舞台上更是摆起了很“ZUO”的pose,现场气氛欢乐而热烈。

  尚雯婕坚持“ZUO”音乐 最终信仰high翻全场

  潮范儿十足的“电音女王”尚雯婕此次也是携手fresh极客少年团空降到落地拉票会北京站,来为fresh极客少年团及其他的入围歌手加油助威。从音乐圈初出茅庐到今天的尚老板,坚持做自己一路“ZUO”来,蜕变让她越来越受大众认可,事业也越来越红火。现场也将“青春无乐不ZUO”的音乐态度送给所有歌手,热力献唱《最终信仰》、《Dog days are over》。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拉票top北京现场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