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将携全新单曲《just run》回归

2015年08月10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飞《just run》 许飞《just run》

  新浪娱乐讯 许飞[微博]在蛰伏两年之后,近日将携全新唱作单曲《Just run》回归乐坛。

  在众多歌迷心中,许飞近两年颇有些“不务正业”。上一次发专辑在两年前,今年3月她翻唱的众多热门歌曲被粉丝以《许飞guitar自选集》形式上传,此外一直没有新的音乐动向,一直把更多精力放在跑步运动以及吉他私塾的教学事业上。而这首《just run》,终于可算是许飞完成对粉丝的承诺。一直在关注和支持许飞的网友都知道,许飞是中国第一个跑完全程马拉松的女艺人。这首《just run》将向我们展示一个爱音乐更爱运动的许飞。音乐为她带来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幸福,而运动的体验,是让许飞冲破孤独,勇敢的向着自己的梦想和自由继续前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飞单曲回归音乐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