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阔别五年发新作 再续民谣传奇

2014年10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特-史蒂文斯 凯特-史蒂文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阔别乐坛五年之后,传奇民谣男歌手凯特-史蒂文斯(Cat Stevens)将推出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Tell 'Em I'm Gone》。

  1977年,在出道大约十年之后,凯特-史蒂文斯皈依了伊斯兰教,并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尤瑟夫(Yusef)。之后不久,凯特-史蒂文斯将自己所有的吉他全部慈善拍卖,暂时脱离了音乐圈。

  2006年,在离开了近三十年之后,凯特-史蒂文斯终于回归乐坛,发行了一张全新的专辑《An Other Cup》。随后,在2009年,他又发行了另外一张新作《Roadsinger》。“我必须要回到人群当中来,”凯特-史蒂文斯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中谈到回归乐坛时说。一周之后,史蒂文斯将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Tell 'Em I'm Gone》就将正式发行。在这张新作当中,凯特-史蒂文斯以钢琴伴奏,翻唱了那首著名的《You Are My Sunshine》。此外,他还重新演绎了布鲁斯音乐人艾德加-温特(Edgar Winter)的《Dying to Live》以及Procol Harum乐团的名曲《The Devil Came From Kansas》。凯特-史蒂文斯已经确定将免费上传这张新碟。

  《Tell 'Em I'm Gone》由超级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联合制作,整张唱片在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阿联酋的迪拜以及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四地录制完成。为了宣传这张10月27日正式发行的新唱片,凯特-史蒂文斯将在今年十二月份开始一次六场的巡回演出,这将是他三十五年来第一次在北美的巡演。在此之后,史蒂文斯还将前往欧洲进行巡演。

  2013年的十二月份,凯特-史蒂文斯刚刚入选了美国摇滚名人堂。而就在上周,知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还在向他1970年的经典专辑《Tea for the Tillerman》致敬。(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凯特-史蒂文斯《Tell 'Em I'm Gone》民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