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组合Young Fathers获2014水星音乐奖

2014年10月30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Young Fathers首张专辑获水星奖 Young Fathers首张专辑获水星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嘻哈组合Young Fathers依靠他们的第一张正式专辑《Dead》获得了今年的英国水星音乐奖。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2014年度英国水星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伦敦圆顶剧场举行,嘻哈组合Young Fathers在颁奖礼上演唱了单曲《Get Up》,在上台领奖时,他们的获奖感言非常简单,“谢谢你们,我们爱你。”

  评委会主席西蒙-弗里斯(Simon Frith)在谈到Young Fathers组合时说:“Young Fathers组合对于英国城市音乐有着独到的把握,他们的作品中充满力量,创意与感动。”

  去年,英国水星音乐奖的获奖唱片是唱作人詹姆斯-布莱克(James Blake)的第二张个人大碟《Overgrown》。而在2012年,独立摇滚乐团Alt-J依靠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An Awesome Wave》赢得该奖项。今年,原本最被评论人士看好获奖的是音乐人是FKA Twigs。

  在本年度的水星音乐奖的提名公布之后,FKA Twigs,摇滚二人组Royal Blood以及GoGo Penguin的唱片销量都较此前有了大幅提升。其中,Royal Blood成功的处子大碟在获得水星奖提名之后销量一共增长了超过六成(62%),目前,这张专辑的总销量已经接近十五万五千张。

  与此同时,FKA Twigs和凯特-泰姆皮斯特(Kate Tempest)的唱片在提名之后的销量也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增长。其中,泰姆皮斯特的《Everybody Down》较此前增长了一倍多(124%),而FKA Twigs的《LP1》的增长量也达到了83个百分点。

  一向以提携新人著称的英国“水星音乐奖”设立于1992年,是英国地区享有国际声誉的音乐类奖项之一。每年的水星音乐奖由一些中立的评委投票,从各种风格的音乐中选出去年一年当中在英国或爱尔兰地区出版的最优秀的专辑。在此之前,曾获得过英国水星音乐奖的音乐人包括摇滚女歌手PJ哈维(PJ Harvey),独立乐团The XX,Elbow乐队,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Portishead乐队以及原始尖叫乐队(Primal Scream)等等。(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Young Fathers嘻哈水星音乐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