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新碟英国榜夺冠 希兰单曲登顶

2014年11月03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威夫特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斯威夫特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揭晓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全新录音室唱片《1989》在上榜第一周毫无悬念获得冠军,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英国独立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歌曲《Thinking Out Loud》从上周亚军位置攀升到了本周榜首。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斯威夫特的热门新碟《1989》在上榜首周空降榜首,在她身后本周前五名中的其余四个席位是都是来自英国的男歌手。艾德-希兰的第二张专辑《X》从上周第三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另外一位英国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专辑《In The Lonely Hour》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比上一周回升了三位。

  上一周的冠军、英国创作型男歌手本-霍华德(Ben Howard)的第二张个人大碟《I Forget Where We Were》在上榜第一周下降到了本周第四位。乔治-艾兹拉(George Ezra)之前曾经夺冠的专辑《Wanted On Voyag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随着艾德-希兰的上位,美国流行女歌手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的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而随着新专辑《1989》本周的夺冠,她的单曲《Shake It Off》从上周第五位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三位当红女歌手Jessie J、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尼基-米娜(Nicki Minaj)合作的《Bang Bang》名列本周第四位,和上一周没有变化。在本周前五名的最后,Jeremih的单曲《Don't Tell 'em》排在本周第五名,比上一周的排位提升了一位。

  英国专辑榜(11月3日 - 11月9日)

  1.Taylor Swift《1989》NEW!!!

  2.Ed Sheeran《X》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Ben Howard《I Forget Where We Were》

  5.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

  英国单曲榜(11月3日 - 11月9日)

  1.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2.Meghan Trainor《All About That Bass》

  3.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4.Jessie J & Nicki Minaj Ariana Grande《Bang Bang》

  5.Jeremih《Don't Tell 'em》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斯威夫特1989希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