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牌乐队星际水手1月首度来华

2014年12月18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tarsailor星际水手中国巡演 Starsailor星际水手中国巡演

  新浪娱乐讯 英国乐队星际水手Starsailor将于明年1月举行他们的首次中国巡演,这支被多家权威媒体赋予“英国最佳旋律制造者”的乐队也将在1月完成他们中国巡演的夙愿。

  成立于2000年的Starsailor,在中国有一个非常美好的翻译名字:星际水手。在成立短短一年后,他们的首张专辑《Love Is Here》在英国本土和欧洲各国全线胜利,英国榜年度十佳专辑排名第二,EMI大中华部也在同期引进发行了此张专辑。这次获邀新晋演出厂牌德木现场Demo Live,乐队表示非常欣喜,并通过经纪人透露,大约在十年前,他们发行专辑《Silence Is Easy》的时候,就有英国当地的华人机构为他们筹划中国演出事宜,但最终因为对中国当时的演出环境无从了解,经纪团队对于那次邀约保持着很谨慎的态度,所以没有成行。

  “这几年身边到中国做过演出的乐队还有朋友越来越多,对我们也说了很多这边的情况,我们非常期待,这次接到德木现场Demo Live的邀请,我们非常兴奋。”主唱James Walsh透过经纪人表达了对Demo Live的感谢。

  英国乐队星际水手Starsailor首次中国巡演

  2015年1月09日 周五 上海

  2015年1月10日 周六 北京

  2015年1月11日 周日 深圳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9日 周五 20:30

  演出地点: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0日周六 20:0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11号馆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1日 周日 20:00

  演出地点:A8大厦 A8Live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大麦订票热线:400 610 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英国乐队星际水手Starsail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