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格莱美郎朗菲董碧昂斯领衔索尼群星

2015年02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57届格莱美——郎朗和麦当娜 第57届格莱美——郎朗和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第57届GRAMMY格莱美奖于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在位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集合本届格莱美热门作品的《2015格莱美的喝彩》(2015 Grammy Nominees)音乐专辑也由索尼音乐全球独家发行数字和实体。

  郎朗与菲董古典流行激情完美跨界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去年和摇滚乐队Metallica合作激情引爆格莱美的画作仍历历在目,今天第三次登上格莱美舞台的郎朗携手同为索尼旗下艺人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跨界激情表演2014年风靡全球的热歌、电影《神偷奶爸2》中的主题曲《Happy》,整个表演由交响乐大师Hans Zimmer操刀制作,以“一个世界,世界和平(One World, World Peace)”为主题,独特新颖的呈现形式、古典流行的重磅跨界,将现场嘉宾的情绪点燃,也将整个格莱美颁奖礼推向了高潮。结束后,麦当娜、Jay-Z均对郎朗成功演出表示祝贺,成为本届格莱美最大亮点。

  此次颁奖礼上,菲董凭借大热单曲《Happy》拿下“最佳录影带”(Best Music Video),击败Sam Smith、Taylor Swift等拿下“最佳流行演唱”(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凭借专辑《G I R L》拿下“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Best Urban Contemporary Album)共三项大奖。

  碧昂斯三项大奖揽入第20座格莱美奖杯

  Beyoncé凭借同名专辑获“最佳环绕音响专辑”(Best Surround Sound Album 'Beyoncé'),凭借专辑歌曲《Drunk In Love》拿下“最佳R&B歌曲”(Best R&B Song)以及“最佳R&B艺人”(Best R&B Performance),成功揽入音乐生涯20座格莱美奖杯(52项提名)。全球销量500万张的Beyoncé同名专辑实体也已在中国全面发行。

  索尼两大乡村天后斩获乡村类大奖

  Carrie Underwood凭借一曲《Something In The Water》拿下“最佳乡村女歌手”(Best Country Solo Performance)。去年与Carrie合作热门单曲《Somethin’ Bad》的Miranda Lambert携老公Blake Shelton乡村夫妻档亮相红毯,Miranda劲爆表演热曲《Little Red Wagon》并凭借《Platinum》获得“最佳乡村专辑”(Best Country Album)。

  索尼艺人火爆表演为格莱美添彩

  索尼旗下著名澳大利亚摇滚乐队AC/DC现场演唱了2014年新专辑《Rock or Bust》开场曲《Rock or Bust》以及经典单曲《Highway to Hell》,全场都带上了发亮的小红角,舞台火力全开。R&B歌手Usher献唱金曲《If It’s Magic》致敬Stevie Wonder,以及澳洲才女歌手Sia带来的热单《Chandelier》的表演都令本届格莱美现场热闹非凡。去年刚刚诞下第二个孩子的Christina Aguilera也凭借和A Great Big World合作的热单Say Something第二次拿下了最佳流行组合奖。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格莱美郎朗碧昂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