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慧琳退出央视春晚 对作品不满意

2015年02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慧琳(资料图) 陈慧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后,陈慧琳反串唱美声,话题性十足。但前两次央视彩排,陈慧琳及其工作人员都缺席彩排,正是闭关练习戴玉强美声作品《我像雪花天上来》;但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陈慧琳对于春晚歌曲尝试了很多形式,但直到昨天都未找到最佳表演形式。因春晚将临,经深思熟虑,并与央视节目组沟通,决定放弃春晚演出。

  早前,央视曝光春晚节目单,陈慧琳名列其中。如果陈慧琳此次能够顺利登上春晚舞台,她也将成为首个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港台明星。而就在2月9日,陈慧琳突然宣布要退出2015年春晚,原因则是目前的节目安排对于她而言并不是最佳的音乐表现形式,所以宁愿放弃,而对于今年不能在春晚舞台上给大家拜年,陈慧琳也表示非常遗憾。

  2013年,陈慧琳首登春晚舞台,并献唱一曲《抱喜》,接着在2014年与梁家辉一起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并合唱了一曲《最好的夜晚》。2015年,央视公布陈慧琳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并将用美声和流行的方式来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和《不如跳舞》的串烧。而消息公布之后,陈慧琳方面并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甚至在紧锣密鼓的春晚彩排中,陈慧琳的经纪团队也迟迟没有现身彩排现场,令人充满疑惑。

  直到2月9日凌晨,陈慧琳方面宣布退出春晚舞台,并坦言这种美声和流行的音乐演绎本身就存在一定难度,而陈慧琳也努力尝试了不少于20个版本的演唱,但是一向要求甚高的陈慧琳直到最后都不能说服自己“将就”,于是只好无奈放弃。(Stuvic/文)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央视春晚戴玉强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