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未做社区服务 律师:踢足球扭伤脚

2015年02月11日22: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资料图) 比伯(资料图)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斯汀-比伯呼麻、闹事、扰民无一不做,虽然他最近诚恳地录制了一段“忏悔短片”,向大众告解自己的荒唐,但犯过的错还是得赎罪,之前他蛋洗邻居家被告上法庭,法官仁慈判决贾斯汀-比伯上情绪管理课程并小区服务,但他从去年夏天至今未曾执行过小区服务,他的律师竟以“踢足球扭伤脚”为由来替贾斯-汀比伯开罪。

  贾斯汀-比伯去年1月在家办聚会,突然向邻居叫嚣并蛋洗邻宅,被苦主一状告上法庭,2014年7月,法官仁心大发仅判他赔偿金钱、上情绪管理课以及劳动服务,超轻的刑责让贾斯汀-比伯忍不住当庭微笑,而判决出炉至今也过了大半年,据TMZ报导,贾斯汀-比伯的12堂情绪管理课程已上了9堂课,不过他仅仅5天的小区服务时数却一丁点都没执行,上周二贾斯汀-比伯的代表律师Shawn Holley出庭报告“惩罚进度”,他替主子开罪,表示贾斯汀-比伯踢足球时“扭伤脚”,所以不能做那些清涂鸦、捡垃圾的劳动。

  显然律师为了这个荒谬的借口做足了准备,他说贾斯汀-比伯玩足球把脚弄坏掉后,乖乖地找了医生治疗,顺便进行一个“背书”的动作,上呈医生的诊断证明,认证他真的受伤了,理性的部分做足了,人情的部分也不能少,律师又拿出监护官的报告,内文表示贾斯汀-比伯非常配合,表现了真诚的态度,而且在上课跟小区服务部分抱持想积极勤奋的态度,完美替贾斯汀-比伯的人格“背书”,但无论如何,贾斯汀-比伯连一周上一次课加捡一次垃圾都做不到,是不变的事实。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社区服务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