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森美国单曲榜八周夺冠 古尔丁获季军

2015年02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森美国单曲榜八周夺冠 古尔丁获季军 荣森美国单曲榜八周夺冠 古尔丁获季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音乐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第八周夺冠,与此同时,加拿大音乐人The Weeknd被收录在电影《五十度灰》中的歌曲《Earned It》本周成功冲进了榜单前十。

  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荣森与火星哥合作这首歌第六周称霸,本周总流量接近两千万,比上周提升了大约九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曲第五周夺冠,本周点播总量一亿八千七百万,比上一周增长了大约三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荣森这首歌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本周下载销量二十五万七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十四个百分点。截至目前,荣森和火星哥合作这首歌曲已经有四周在数字下载单曲榜、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排行榜这三个榜单中同时领跑。

  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第六个星期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榜首下跌到了第三位。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希兰这首歌曲均排在亚军位置。

  英国流行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Love Me Like You Do》从上一周的第六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这首歌被收录在了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的原声大碟当中。在美国,这部电影自上映之后的票房已经达到一亿三千一百万美元。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这张原声大碟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第三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二十万五千张,比上周增长整整两成,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高的歌曲。

  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歌曲《Sugar》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上一周的季军、摇滚型男Hozier的主打歌曲《Take Me to Church》本周下降到了第五名的位置。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Hozier这首歌第十九周称霸。

  蕾哈娜(Rihanna),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三位大腕合作的歌曲《FourFiveSeconds》从上周第四位下降到了本周第六,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FourFiveSeconds》完成了夺冠帽子戏法。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七周冠军单曲《Blank Space》排在本周第七位,和上周没有变化,与此同时,她新专辑《1989》中的第三打榜单曲《Style》从上周第十攀升到了本周第八位。

  作为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The Weeknd乐团的歌曲《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从上周第十二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攀升到了第四和第六名。

  加拿大音乐人The Weeknd原名Abel Tesfaye,这首《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是他在公告牌单曲榜中第二首冲进前十的歌曲,在此之前,他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的《Love Me Harder》曾在去年的十一月份获得榜单第七名的成绩。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的歌曲《Lips Are Movin》继续下跌,从上周第九下滑到了本周第十名的位置。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2月26日 - 3月4日)

  1.Mark Ronson & Bruno Mars《Uptown Funk!》

  2.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3.Ellie Goulding《Love Me Like You Do》

  4.Maroon 5《Sugar》

  5.Hozier《Take Me to Church》

  6.Rihanna Ft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y《FourFiveSeconds》

  7.Taylor Swift《Blank Space》

  8.Taylor Swift《Style》

  9.The Weeknd《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10.Meghan Trainor《Lips Are Movin》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单曲榜古尔丁马克-荣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