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天王BB King因病逝世 享年89岁

2015年05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BC报道截图 BBC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BBC报道,被称作“布鲁斯传奇人物”的歌手BB King在拉斯维加斯去世,享年89岁。BB King与糖尿病抗战20多年,今年4月他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出院后还在官网感谢关心,并表示感觉好多了。

  BB king曾做过65年的街头艺人,在其事业鼎盛时期曾每年开300场演唱会,创下发行43张专辑的记录。但近十年其年演出数量骤减,降至每年100场,并 于2008年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One Kind Favor》。BB King于1987年正式成为摇滚名人堂的一员,次年他与U2合作,发行单曲《When Love Comes to Town》,并一举夺下英国畅销榜前十。BB King的生平可谓精彩离奇,于1925年出生在密西西比棉花种植场,后来成为一名孟菲斯的DJ,其艺名BB由Beale Street Blues Boy的昵称而诞生。结过两次婚的BB King据报道有15个小孩,截止到2014年竟有50个孙子孙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布鲁斯BB King天王逝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