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Kara具荷拉挑战单人DJ对话粉丝秀日语

2014年12月23日17: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Kara成员具荷拉 (1) Kara成员具荷拉 (1)
挑战单人DJ 挑战单人DJ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23日)晚间7点,韩国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将在经纪公司DSP Media在《DSP Radio》节目中担任单人DJ。

  这一期的《DSP Radio》是圣诞特辑,具荷拉将在节目中讲述粉丝赠送的圣诞礼物令人笑不出来的故事,并坦诚回答大家对具荷拉的好奇疑问,作为回赠的圣诞礼物。节目中,具荷拉还秀一下日语,录制时说了30分钟的日语也完全难不倒她。

  DSP Media相关人士透露,具荷拉录制十分积极,编排节目时也出了不少点子,录制现场的掌控能力不逊于专业DJ。

  《DSP Radio》是DSP Media公司自制的网络广播节目,每期收集粉丝提问和故事,向艺人直接询问粉丝们好奇的内容,被称为“粉丝沟通之窗”。

  具荷拉担当DJ的《DSP Radio》将在今晚(12月23日)7点通过DSP Media官方频道公开。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Kara具荷拉D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