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日本新专辑夺周冠军创新纪录

2014年12月23日15:34   mydaily 收藏本文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本月17日在日本发售的东方神起新专辑《WITH》继在发售当日夺得公信榜单日冠军后又夺得了公信榜周冠军,让东方神起创下了连续四张专辑都夺得公信榜周冠军的新纪录。

  在东方神起之前,连续三张专辑夺得公信榜周冠军的美国摇滚乐队Bon Jovi是公信榜历史上连续夺得周冠军次数最多的国外组合,而随着《WITH》夺得公信榜周冠军,Bon Jovi保持5年的纪录正式被东方神起打破。此外,《WITH》高达23万3千张的首周销量也让东方神起创下了在日本推出的所有专辑首周销量均突破20万大关的新纪录。

  在本月20日发布的公信榜2014年度总收入排行榜上,东方神起凭借专辑、单曲、DVD共36亿9100万日元(约1亿9265万元)的年度收入排名第五位,成为了进入该排行榜前五位的唯一一个国外艺人,显示了他们在日本的火爆人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东方神起WITH公信榜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