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朴宰范聊偶像恋爱:被拍到之前否认

2015年01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申东烨、朴宰范 申东烨、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朴宰范近日在节目中透露当下韩国偶像的恋爱观,坦言嘴上否认恋爱,但一旦被拍到也只好承认。

  朴宰范在1月2日播出的JTBC《魔女狩猎》节目中,用美式自由作风谈论传统保守的相亲活动,他表示没有相亲过,只有为某兄长壮胆陪着去过一次,没想到申东烨接话反问朴宰范:“没有和一群人一起喝酒过吗?”,幽默暗指夜店文化及联谊活动正是“新式相亲”。

  话题自然地来到恋爱上头,身为现役偶像的朴宰范表示,在演艺圈工作能遇到很多人,不乏有“那方面”的缘分上门。他直率地说虽然嘴上否认,但若被狗仔拍到他也只好认了,直爽发言引发爆笑。朴宰范还补充说以前真的比较小心,喜欢也不会轻易说出口,憋个几年是家常便饭,也不敢要电话,但现在不同了,“有喜欢的我就冲了”,展现新时代的新恋爱观。

文章关键词: 朴宰范恋爱魔女狩猎申东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