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2NE1成员CL庆生 银发双马尾照可爱

2015年02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CL CL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的梁铉锡代表公开了祝贺了2NE1成员CL2月26日生日生日的照片。

  26日0点,在YG官方博客里上传了祝贺CL生日的照片而引人注目。被公开的照片里的CL以双马尾的金色头发和夸张的耳环展示了可爱的魅力而引人注目。

  另外, CL出演了在全球著名的Dubsteb DJ Skrillex的《Dirty Vibe》MV而成为话题。并且与曾帮助鸟叔(PSY)美国发展的SB PROJECTS合作准备在美国的出道。CL的美国出道还受到了很多海外媒体关注。

文章关键词: 2NE1CL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