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江南Style》MV点击量突破23亿

2015年04月13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鸟叔 鸟叔

  新浪娱乐讯 于2012年7月15日公开的鸟叔(PSY[微博])《江南Style》MV的的点击量在Youtube突破了23亿,而再次刷新了之前由自己创下的记录。

  《江南Style》的点击量曾于2012年9月4日,公开后的第51天突破了1亿。2013年4月突破15亿,5月31日突破了20亿。并且在去年10月突破21亿后,再于今年1月7日突破了22亿,之后再过了3个月点击量又突破了23亿。

  最近Youtube由于《江南Style》而更新了播放数量的显示系统而成为话题。

  另外,近日鸟叔(PSY)跟钢琴家郎朗[微博]合作而发布《爸爸》中文版,屡获音乐榜冠军等而受到大众的喜爱。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江南Style鸟叔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