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大友启史执导AKB48新曲MV

2015年04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岛崎遥香 AKB48岛崎遥香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将于5月20日发行新单曲《僕たちは戦わない》,曾执导《浪客剑心》《龙马传》等作品的大友启史担任MV导演。

  为了拍摄这支MV,超过100人的“浪客剑心”制作团队再集合。花费相当于电影拍摄的预算,长达12分钟的MV被制作成让人目不转睛的动真格动作大片,呈现出至今为止无人见过的崭新AKB48模样。

  此次也是AKB48成员们首次挑战真正的动作戏。在接受大友导演和动作导演的指导后,成员们每日每夜地加紧特训。应大友导演“希望你按照自己所想的去演”的要求,担任该单曲Center的岛崎挑战颠覆以往其印象的演技。AKB成员的动真格动作戏与AKB48史上最激烈舞曲相结合的影像,将在该MV中展现出来。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48浪客剑心岛崎遥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