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跨海举办征选 高桥南来台两天发福

2015年04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桥南 高桥南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最火红女子偶像团体AKB48队长高桥南带著成员向井地美音、川本纱矢来台,为AKB48首次的台湾徵选会做宣传。4月17日三人出席日本观光博览会代言,现场不只推广观光,还为粉丝带来两首歌曲,近距离的表演在日本可说非常难得,因此一早会场就挤爆粉丝,而且才花200元台币就买到门票目睹偶像丰采,粉丝直呼赚翻了。 

  身为观光大使的三人分别向台湾粉丝推荐了京都、北海道,而高桥南不愧身为队长,推荐的地方当然是AKB48发源地秋叶原,高桥南:“秋叶原是我们的地盘,那?还有很多动漫的东西,欢迎大家来。”

  第一次出国的向井地美音这两天来也感受到了台湾粉丝的热情,她说:“我是第一次出国,最担心语言无法沟通,可是台湾的大家对日文也都很熟悉,好厉害,让我感到很亲切、很开心。”而已经三度来台的高桥南则对台湾的夜市印象最深,她说:“在日本没有开到这麼晚的夜市,而且台湾夜市东西都很好吃,哇~我这两天吃好多应该胖了不少吧?”粉丝急忙安慰她,表示“没有!”让她相当开心。 

  而AKB48台湾徵选会报名也从今日开始了,三位以前辈的身分给台湾女孩建议,向井地说:“笑容很重要。”川本则表示要做自己,至於身为第一代成员的高桥南则说当初在徵选时还有没AKB48的歌曲,所以放的音乐是一些西洋歌曲,她就跳舞,然后很有活力,就上了,无厘头的搞笑,让粉丝大喊“好可爱”。(文/黄盈容)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AKB48高桥南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