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将作为义警服役 入伍日期未定

2015年05月07日17:2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 东海 Super Junior 东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微博]被义务警察部队录取,但具体入伍的日期未定。

  7日,据某相关人士表示,东海最近参加了义务警察的面试选拔并被最终录取,将进入义务警察部队服役。而东海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方面也表示“东海的确在特长义警的考试中被录取了,但具体的入伍日子还没确定下来。”

  今年年初,Super Junior成员神童、晟敏相继入伍,银赫[微博]、东海也宣布将于年内双双入伍,希澈在早前的活动甚至提到“因2015年有数名成员入伍,Super Junior的十周年见面会上可能只有一半成员”,让粉丝们非常不舍。 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东海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