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办粉丝见面会 晒可爱照片预热

2015年05月29日14:3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成员朴有天 JYJ成员朴有天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29日),韩国男团JYJ成员兼演员朴有天在JYJ的官方脸书(Facebook)上留言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双手做出心形十分可爱。

  朴有天表示:“刚好是1年吧?明天我们度过愉快的时间吧。”照片中,朴有天双手举过头顶,做出一个心形,露出害羞的微笑。

  朴有天明日(5月30日)将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Housewarming party : Epi 2》。本次的见面会有很多和粉丝互动的环节,朴有天也准备了惊喜表演。

  朴有天的粉丝见面会《Housewarming party : Epi 2》将于明晚(5月30日)6点钟在首尔高丽大学举行。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粉丝见面会照片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