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众女团六月大举回归 大战一触即发

2015年05月29日16:0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顺时针方向,少女时代、SISTAR、A pink、Girl’s Day 从顺时针方向,少女时代、SISTAR、A pink、Girl’s Day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六月,韩国各大新老女团将大举回归,战况十分激烈。新人女团LOVELYZ、SONAMOO、CLC、GFriend、OH MY GIRL等如雨后春笋而出,人气女团少女时代、SISTAR、Girl’s Day、A pink、Nine Muses等也将卷土重来,“女团大战”一触即发。

  少女时代此前侧重于电影、电视剧等成员个人的活动,不久前发行了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并曾在采访中透露将于今年上半年回归,正在准备新专辑。成员秀英也在个人Instagram上留言称“Sunny呀刚录完音走了啊”,暗示回归将近。

  人称“夏日女团”的SISTAR也将在6月回归。曾与之合作《Give It To Me》等人气歌曲的作曲团队二段横踢为其操办新歌,目前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中。

  Girl’s Day不久前发布了Project单曲专辑《Hello Bubble》,A pink发售了第三张日本单曲专辑《LUV》,Nine Muses也宣告回归将近。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大战女团韩国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