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删光博客注销推特 夫妇同换电话号

2015年06月01日14:0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常在博客晒与老公的日常 李孝利常在博客晒与老公的日常
李孝利常在博客晒与老公的日常 李孝利常在博客晒与老公的日常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韩国歌手李孝利[微博]将自博客上所有内容删除,也注销了自己的推特,完全中断SNS上的活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李孝利开通了博客并宣称只开通一年,在这段时间里,李孝利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丈夫在济州岛的幸福生活,也因自己种的大豆引起了纷争,但居高不下的人气也让李孝利的博客受到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此次李孝利中断了SNS,但周围朋友并没有任何回应也让粉丝们感到好奇。

  此外,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在近期一起换掉了用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号码,李孝利在2月初飞纽约,在三个月后回国。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孝利推特博客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