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EXO 对的星球对的你

2015年06月10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 EXO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继正规二辑《EXODUS》横扫音乐排行榜和各大音乐节目一位之后,6月3日,EXO又推出后续作品《Love Me Right》,活力四射的橄榄球少年一改以往有些沉重的风格,展现了刚刚正好的青春年少!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里,大家也快一起来Love Me Right~~Love Me Right~~

EXO后续曲《love me right》公开EXO后续曲《love me right》公开

  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作为万众期待的EXO回归作品,于3月30日发售的正规二辑《EXODUS》可谓是势不可挡,不仅各大音源榜、销售榜上稳坐冠军宝座,主打作品《Call Me Baby》的点击率也是轻松过千万,并至少拿下了十四个音乐节目的一位。

  然而,这些仅仅是一个开始,六月初,又一个重磅炸弹扔下,后续作品《Love Me Right》强势出击。《Love Me Right》有着十足的诚意,除了进行重新的包装、设计外,还收录了四首全新作品,其中的《Love Me Right》成为了新一轮的打榜作品开始进行全方位推广。因此除了又是横扫各大榜单以外,还成就了一项新的记录,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达成了百万销售量。

  要知道,在唱片业并不是很景气的今天,专辑能有百万销量的歌手少之又少,别说是一次比一次时间更短的突破这个数字,然而这些少年做到了。截止4日,第二张专辑《EXODUS》销量创下753,860张,第二张改编专辑《LOVE ME RIGHT》销量创下371,160张,共创下1,125,020张销量,2张正规专辑连续突破专辑销量100万张,而这个记录正在不断刷新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班路上的惊喜橄榄秀上班路上的惊喜橄榄秀

  夏天夏天悄悄来临

  穿着橄榄球服惊喜出现在上班路上的几位EXO成员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也暴露了他们的逗比本性。相比《EXODUS》打歌的火热与紧张,《LOVE ME RIGHT》则给释放这群大男孩的压力提供了机会。

  《LOVE ME RIGHT》作为一首明朗欢快的夏日舞曲,歌词描述了与喜欢的人一起兜风时的心动和幸福。韩文版《Love Me Right》和中文版《漫游宇宙》的MV一改过往一镜到底及在棚内的拍摄手法,除了室内的集体群舞外,室外场景强烈的色彩和多款精致造型令MV更添质感,而成员们九人九色,散发出更成熟的魅力。

  连美国Billboard也通过K-POP专栏,详细介绍了EXO的新曲和MV。并表示:“《LOVE ME RIGHT》由吉他和贝斯旋律构成,和《CALL ME BABY》相似,通过铜管乐器展现歌曲魅力。新曲融合了古典器乐和电子项目,是一首最具K-POP风格的歌曲。”

上海开唱孙红雷、黄渤到场支持上海开唱孙红雷、黄渤到场支持

  像歌声一样去治愈

  《Love Me Right》MV导演赵范振通过Ins对此次拍摄的MV进行的说明。据悉,MV灵感来自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小说《海边的卡夫卡》“有时命运就像沙尘暴”,“这句话是我们所有人都值得经历的或是迟早到来的时间,对这些年轻的朋友们(EXO)来说,或许他们现在就在这样的沙尘暴中。”

  前段时间因为种种事件,EXO经历了很多的磨难。然而如今它正如一个品牌一样,不会被小小的风雨吹倒,而越来越高的人气足已证明一切。时间会治愈一切,惟有歌声不变,才能带给粉丝们携手走下去的勇气。青春正好,越早跌倒才能越快的爬起来。因为,我们所走过的路,都是对的路。(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韩娱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