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首支流行乐原创曲《给你》发布

2015年07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给你》 《给你》

  点击试听 SNH48《给你》

  新浪娱乐讯 此前作为SNH48首部纪录片《少女的巴别塔》片尾曲而被广受粉丝熟知的,SNH48首支流行乐原创曲《给你》完整版音源于今日在全网发布。据悉,该曲是由SNH48的人气成员易嘉爱自己填词、谱曲。该成员在SNH48第2届总选举的中间排名发布中暂列第11名,会多种乐器且有不俗唱功,与同队的鞠婧祎,并成为SNH48 N队的两大歌姬。该曲是她为了答谢粉丝一直以来对SNH48的支持而特意创作,全曲歌词中饱含对粉丝的感谢之情。该曲是她首次尝试创作,乐曲部分略显稚嫩,但也不乏出彩之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NH48《给你》流行乐原创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