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周杰伦为TFBOYS操刀单曲 十月发布

2015年07月30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此前报道,TFBOYS组合[微博]即将在十一前后推出全新的MINI专辑,此张专辑将收录一首由华语天王级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消息一出,便引起多方猜测。今日,这位天王级音乐人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为TFBOYS操刀新单曲的就是华语天王周杰伦!

  TFBOYS队长王俊凯[微博]自出道以来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欣赏的偶像是周杰伦,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与周董合作,如今在经纪公司的促成之下,终于为他圆梦!TFBOYS这次不仅请来周杰伦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首校园风格的歌曲,这首歌曲的录制、编舞、MV拍摄也是由周杰伦御用团队完成。

  TFBOYS三人在日前的台湾行期间除了录制多档台湾节目外也已完成了此首歌曲的录制以及舞蹈学习,周杰伦更是在三人舞蹈学习期间全程在场监督指导,TFBOYS队长王俊凯在周董面前变成小粉丝,练舞空档害羞地请周董签名。而体贴的杰伦还亲自请工作的人员为三小只买来台湾的特色珍珠奶茶并且还每人赠送了多款自创潮牌服装。

  一个是华语音乐圈陪伴80后长大的亚洲天王,一个是跳着“左手,右手,慢动作”的国民弟弟,这个十一,一起期待周杰伦和TFBOYS、联手带来的青春碰撞吧!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TFBOYS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