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解脱了!《花儿》换玩法设轮值导游

2014年05月23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小分队

  本报讯(记者 祖薇)看完了上周五《花儿与少年》的观众,都会有一个同样的感觉:下期节目要出大事!在“下期看点”中,花儿与少年们状态十分离奇——深夜里,瘫软的华晨宇[微博]、迷茫的李菲儿[微博]、坐立不安的凯丽、失声痛哭的许晴……在农庄还无比融洽的“花少旅行团”似乎遭遇了空前的灾难。而据“花少”导演组透露,这一切其实都与本周节目全新规则“轮值导游”有关。

  “花儿”的导游有多难当,前4期导游张翰[微博]最有发言权。谈起这趟穷游,张翰称自己瘦了六七斤,整个旅途一直都睡不好觉,“每天也就两三个小时,第二天又要起床。当回到北京,在自己房间睡觉的时候,半夜做梦都能笑醒。”比之体力的透支,导游最难的还是沟通。尽管张翰觉得自己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但网友们对于他的表现却争议颇多。有人认为他沟通能力太差,还常常“大男子主义”,对此,张翰倒也看得很开,“当意见非常多,无法统一的时候,作为导游就必须拿主意,不然谁都无法带几位强大的女性一起旅行。”

  张翰表示,“通过这次旅行又找回了曾经的感觉,变得独立了,很多事情现在都会希望自己去做。”他也如此宽慰即将上岗的新导游。

  节目组之所以要设计“轮值导游”,正是为了让其他人也都能体会到做导游的辛苦。因为涉及“剧透”,轮值导游产生方式,以及谁将接班张翰担任这个“苦差事”并未公布。但导演组表示,“轮值导游工作的这一天可谓大状况频发,整个晚上不仅是明星们都很崩溃,摄制组也跟着‘遭殃’。”

  (原标题:《花儿与少年》换导游所有人都崩溃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