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吴尊聊育儿经 惹陈建州眼红嫉妒

2014年06月04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人陈建州与吴尊聊育儿经 黑人陈建州与吴尊聊育儿经
吴尊带neinei拜访好友陈建州 吴尊带neinei拜访好友陈建州

  新浪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吴尊带爱女neinei继续在台北的“走亲访友”之旅。不过这一次显得有些不同,吴尊带neinei会见了自己的好友兼球友陈建州[微博],想借机过一过球瘾,却意外遇到了同样身为人父的好友唐志中[微博]。两个父亲碰到一起立马就交流起了育儿经,引得一心想做爸爸的陈建州一脸的羡慕和嫉妒。

  当天,吴尊带着neinei到陈建州的甜品店约他打球,陈建州第一次看到neinei就喜欢的不得了,直夸“太可爱了,以前都只是在微博上看到你”。谁料中途唐志中带着女孩乱入甜品店,吴尊见到同样带孩子的唐志中分外亲切,两个人坐下来就聊起了育儿经。吴尊还特意准备印有“追女儿十大法则”的t恤送给唐志中,唐志中看到后还饶有兴致地读起了衣服背后的文字,同时反问到吴尊:“长大后,她要找男朋友怎么办?”一语戳中吴尊的要害,引得吴尊连连说道,“我才不想她长大”。

  看着两位爸爸聊得这么开心,一旁的黑人明显坐不住了,掩饰不住对吴尊和唐志中的羡慕,甚至还多次强调自己是唐志中大女儿的干爹,俨然就是一副恨得想当爹的表情。范范和黑人在2010年结束十年长跑后订婚,隔年就一同携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三年过去了,范范身边的好姐妹吴佩慈[微博]、阿雅都纷纷怀孕生子,就连大S[微博]也刚刚喜得千金,使得范范和黑人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年已经38岁的范范之前更以“想生孩子”为由婉拒了某节目评委的邀请,再加上黑人这次被吴尊和唐志中刺激,两人的造人计划恐怕要更加提前了。(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