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曝莫小棋被人狠甩:跪地边哭边抄经

2014年06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叶璇亮相《十足女神范》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最近与霍建华传绯闻的叶璇[微博],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的《十足女神范》中,最后一次回应绯闻。她说:“我最后一次说这事,我跟霍建华是十年的好朋友、同事,我还在等待追求者。”在谈到心中男神的标准时,叶璇说:“有智慧、有内涵、温柔体贴、有责任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

  节目中,叶璇还爆料好闺蜜莫小棋[微博]被人甩后跪在地上边哭边抄《金刚经》的糗事,她说:“她被男友甩的时候,那男的让她跪在地上抄《金刚经》,她竟然听了他的话,跪着边哭边抄,到现在那《金刚经》上都还是当年的泪痕,而现在那男的进牢去了。我闺蜜漂亮、身材好、学历高,就是EQ太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