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心中超级先生是乐嘉 叹相见恨晚

2014年06月17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先生》发布会现场 《超级先生》发布会现场

  安徽卫视好男人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6月15日正式启动,并在合肥开录,“女神观察员”李小冉、谢娜、宁静、秦海璐以及“超级见证人”乐嘉集体亮相面见媒体。谢娜和乐嘉现场“打情骂俏”,丝毫不担心张杰吃醋,谢娜还大声宣布,自己心目中的“超级先生”就是乐嘉这样的。一旁的乐嘉也连忙爆料,“她说认识我之后特别后悔结婚了。”谢娜马上纠正:“我没有这样说啦。我是说相见恨晚。”

  制片人李静介绍,《超级先生》共12场比赛,分为海选、混战和决赛三个阶段,7场海选将决出24位优胜者分别进入4支战队,每支战队6人;4场混战,每支战队进行组内淘汰,最后决出4位进入决赛终极PK。李静强调,节目并非单纯意义的选美比赛,每场比赛将围绕一个特定的主题,以选手故事切入,寻找“中国好男人”。而且该节目的评委设定为清一色女性,分别是李小冉、谢娜、宁静和秦海璐,她们每场都将率领258位女性观众,选出自己心仪的“超级先生”。

  谈及何谓“超级先生”?文艺女青年秦海璐表示,超级先生能满足一个女人对男人的想象,有梦想,能给身边的人温暖,有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感,“我小时候不大听话,想法极端,看不惯一切,做事情也不顾一切,之后在我的慢慢成长路上,我身边的男人改变了我,让我变成了一个包容和接纳很多东西的女人。我觉得这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真正意义所在。”

  至于宁静则发惊人之语,“我的性格比较五花八门,高矮肥瘦都行,一开始我喜欢肌肉男,但觉得手感不大好,现在我喜欢肥肥的。”现场她还自爆过往恋爱伤心事,“我是一个特别傻的女孩,每个男友都是动心了才在一起的,然后掉进沟里不可自拔,很狼狈。但是呢,如果别人要踢掉我了,我也是绝不回头的。”她还感叹,以往都是找圈中人谈恋爱,现在特别想找个圈外人,“我总是在窝里找来找去,现在我特别想改变现状,想跳出去找外面的人。”

  现场李小冉话最少,她说这是自己首次试水综艺节目,不太会讲话,也不太制造笑点,担心会说错话,希望其他人多多包容。相对李小冉的内敛,谢娜全场最奔放,一出场便扯着大嗓门哈哈笑,并与乐嘉打情骂俏,称乐嘉是自己心中“超级先生”的样板,“录制节目至今,我都没法选到一个,没办法,我拿乐嘉做比较,标准太高了。”乐嘉也连忙抢话,称谢娜现在特别后悔结婚。最后秦海璐力挺张杰也是“超级先生”,“长情、热情、善良、能赚钱养家就是超级先生,或许这个世界有很多这样的人,但是我认识这样的人不多,张杰就是其中一个。”随后媒体问谢娜是否也这样认为,谢娜故意回避不提,“他已经有人夸了,就不要再提他了好吗?”接着继续给乐嘉戴高帽,称赞乐嘉幽默、有才,又懂得娱乐,堪称完美,仿佛笃定张杰不会吃醋。(新快报记者 曾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