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静谈评委荒:拿钱找不到人

2014年05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就本年度的重点节目在上海召开推介会,除了已经和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王牌节目《超级演说家》和《我为歌狂》,当日知名主持人李静也亲自推介了自己挂帅制片人的《超级先生》。不过李静现场大吐苦水称遭遇了“评委荒”,“现在的明星大咖都不拍剧来做评委了,但有时你拿着钱都找不到人。”

  《超级先生》李静挂帅制片人 称遭遇评委荒

  近年来,选秀类节目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已从单一的歌唱类选秀过渡到歌唱、表演、主持、舞蹈等多元化的格局,各个节目对导师或者评委的需求也持续激增。于是,影视圈的明星大咖们纷纷跑到综艺节目中一试身手,一来可以增加曝光率展现个人风采,二来更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何乐而不为?于是,我们看到冯小刚喜剧节目里逗闷子,陈建斌坐镇语言类真人秀指点江山,海清跑到舞蹈类节目的舞台上忘情起舞。

  与此同时,明星大腕们担任导师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有时候即便斥重金也未必能请到人。挂帅《超级先生》制片人的李静,就在推介会现场大吐苦水,“现在电视的很多明星大咖都不拍剧来做评委了,但有时你拿着钱都找不到人啊,我现在每天重要的工作任务就是跟这些明星嘉宾们‘敲’时间。”

  《超级先生》谢娜李小冉等做评委 小S婉拒

  李静透露,节目已经敲定由秦海璐、宁静、谢娜、李小冉出任“女神观察员”,乐嘉则以“男性情商大师”的身份出现,同时兼任主持人,现场还将邀请258位女性观众作为投票团。李静表示,自己也几次飞到台湾力邀小S加盟,但对方婉拒了邀请,“静姐,我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你收视不好的时候我再飞过去救场好了”,听到小S的犀利调侃,李静马上“反击”,“你别咒我啊。”

  对于选择这四位“女神”的原因,李静也陈述了自己的观点。选择谢娜加盟,是因为瞄准了她在学生观众中的号召力,同时希望挖掘谢娜“女人味”的一面;至于宁静,李静说自己开始一度很排斥和她见面,认为对方是一个不好交流的人,但在一次访问中为对方的野性和率性所感染;因热播剧人气蹿升的李小冉,李静则希望她的“美丽”可以与男性观众产生“化学反应”;而性格同样率真、爷们的秦海璐,也有助于节目组制造劲爆性话题。

  《超级先生》人造美男中国狼爸落魄富翁齐登场

  《超级先生》是一档由安徽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的“好男人”励志养成真人秀,是7月开播的季播节目。据制片人李静透露,节目将以“担当”、“责任”、“阳刚”、“重塑”、“争议”为关键词,寻找真正的“超级先生”。其中,为救助残疾女婴以变脸为生的川剧变脸王,用400张照片唤醒车祸失忆爱妻的责任男人,整容100次的后天人造美男,中国狼爸萧百佑等,都将参与到节目中来。

  当日,安徽卫视还重点推介了正在播出第二季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以及即将于5月中旬开播的《我为歌狂》第二季。(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